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叶蓝】夏天的郁闷

#在一起设定
#脑洞来时停不住
#短打,喜欢夏天
#喜欢各种梗,欢迎详谈

叶修最近有点郁闷,怎么说好呢,他和蓝河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今年终于住到了一起,也过去了三个月。老夫老妻这么久,什么事没做过了,不过从没听过小蓝说个喜欢什么的。

这么一想好像自己表白的时候也只说了在一起吧之类的。果真作为中国人还是挺含蓄的。

想到这里,叶修脱下耳机,对着坐在旁边玩荣耀的蓝河“小蓝,小蓝”

“大神,你又要干嘛,不是说好等会一起去吃麻辣烫啊,你等我带完团”

“我喜欢你,小蓝”

旁边没声音了,叶修抬头看到蓝河一脸表情严肃的盯着电脑屏幕,耳朵却红了,有向脸颊蔓延的趋势

“别看了大神,突然说着个干嘛”

貌似有点恼羞成怒嘛,哥做错了?不过还是先哄起来再说。

接下来的时间,叶修继续和平常一样死皮赖脸又或者嘲讽,顺利恢复了蓝河炸毛功能。

等两个人都从荣耀下线,也中午过半了,穿着拖鞋也就下楼去吃麻辣烫。昨天就说好的,家里没食材,天热又不想走太远去买的蓝河打算难得放任一下自己。顺便带上大神。

挑完东西的两个人站在有阴影的地方正在等着。叶修难得的没有点起烟而是抬头抒发他老了的感叹。一旁的蓝河倒是难得没有吐槽他,正好奇准备研究难得的蓝河,一只手就搭上他的肩,有人撑着他的肩踮起脚,凑到他耳朵旁边。

“我也喜欢你”

等叶修回过神,蓝河已经重新站在他旁边,一脸我什么都没说的表情。留叶修一脸玩味的笑容。

“大神,你别笑了,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小蓝这都可以反悔的啊,我可不给你机会。”

自己之前到底在郁闷点什么,这样不也挺好的,叶修又顺手点了支烟。

好吧,被拍到地上了。

end

这个梗发生在自己身上改起来异常顺手。脑洞来时停不住。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