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叶蓝】蓝色洁厕灵

#终于有时间码字的时候,先把之前开的脑洞补完

#纯脑洞

#自娱自乐

叶修是一个不折不扣宅男,是的,一个游戏宅。从来没有时间去打扫房间,更何况为解决人生大事的厕所呢?

叶修终于发现自己再也没办法继续憋着,人总有三急嘛,于是立马把屏幕上的游戏暂停,飞也似的奔向卧室外的小厕所。

 

直到解决完内需问题,准备冲马桶时,才发现,本来就那么简陋一向不愿多看的马桶,被里里外外的擦干净,白的一下亮瞎了叶修的眼睛。

 

自己是游戏打太多一下弱视了?叶修定了定神重新看了一下。

 

没有问题,白白净净的马桶,包括马桶盖,里面还有蓝色的洁厕液。对?哪里来的洁厕液。叶修一下就抓住了重点,扫视了一下干净的马桶格格不入的厕所。 一下就发现倒在马桶一旁的洁厕液。

走近拿起来一看,竟然还是威O先生的经典洁厕灵。啧啧,从哪里冒出来的。

叶修也没多想,游戏还没结束呢。顺手就把洁厕液立在了马桶旁边。

虽然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游戏等不了。明天问问沐橙好了,洗完手的叶修就顺利的又关进自己封闭的小黑屋。

第二天正好是周末,一如往常,苏沐橙带着一堆熟食用钥匙打开了叶修的大门。

“叶修,出来吃饭,这一周又是一堆的泡面盒子,你就不考虑一下自己做饭嘛?”顺手把小黑屋的门打开,“好歹把垃圾也扔出去啊!”

 

“啊,沐橙。”从黑暗中抬起一双颓废的眼睛,“小姑娘的,怎么可以乱闯男生的房间呢,很危险的。”

 

苏沐橙无视诡异气味的房间,‘唰’的把窗帘拉开,推开了全是灰的窗。

“阳光啊,今天天气竟然这么好,不过,你这是要亮瞎我的眼睛嘛。”

“好了,我给你带了吃的,吃一点先。”

叶修从小黑屋里走出来,这才想起来厕所马桶的事情,正准备问。

“对了,我上周来,给你带了一瓶洁厕灵,看到了嘛,有时间也清洁一下马桶。这让女孩子怎么用啊这马桶。”

叶修只是打个哈欠坐在了本来堆着泡面的桌子旁。“所以,沐橙你帮我清洁了?”

“开玩笑。”沐橙打开饭盒,“这么脏我看都不想看还会打扫,我当然是叫你自己打扫!”

这样嘛,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叶修心想。

“别坐着,先去洗手。”沐橙不客气的说。

叶修慢吞吞的推开凳子前往厕所,一打开就愣在了那里。

一尘不染的厕所,原本油滋滋和全是各种不明物体躺在地上的东西都被整理好。还有已经发黄的镜子都完完全全映出叶修惊呆的脸。

 

看到还是躺倒在厕所地板上,特别显眼的洁厕灵。叶修喃喃说,“不会是遇到田螺姑娘了吧,这也太贤惠了。”

 

叶修就装作没事一样从厕所洗完手出来,送走苏沐橙以后,叶修并没有打算第一时间回自己的卧室。难得有这么干净的厕所,不去洗个澡好像有点对不起善良的田螺姑娘。

 

叶修就抱着自己万年不变的衣服进了厕所。一边放水一边背对着镜子脱衣服。

还没等脱完,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干净的声音“你,你,流氓啊!”虽然说得好像不是这么如意。

 

叶修一回头就看到正捂着眼睛,眼睛却没有完全闭上的男孩子。

 

“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田螺姑娘?”叶修细细打量了一下面前不高的男孩子。

  

“我,不是田螺姑娘。”男孩子很快松开捂着眼睛的手,“我叫蓝河!”

 
 叶修也不急,准备继续脱衣服。

“你,你,怎么可以就这样在别人面前脱衣服。”

 
“好吧,蓝河。”叶修笑着看着他,“我打算洗澡,你在别人洗澡的时候偷看是你的不对吧。”

 

蓝河想了想觉得叶修说的挺有道理的。看着面前一脸纠结的蓝河,叶修好心的提醒。

 

“不如先到外面去等我?”

蓝河摇了摇头,然后想了想,“我的本体洁厕灵在这里,我担心它打翻了。”

 

叶修很高兴套到了蓝河本体的秘密。然后心花怒放的摸了摸蓝河的头。

“我又不会对你本体做什么,你到外面说不定可以帮我打扫一下房间。”叶修顿了顿,“作为你这么辛苦的补偿,我可以教你打游戏哟。

见蓝河似乎很感兴趣的样子,顺从的点点头,拉开门还不忘提醒了一下。“小心一点啊。”

叶修愉快的冲着澡,威胁的东西也到手了,也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把这个小东西永远绑在身边呢。

蓝河被眼前一片混乱的客厅和房间惊呆了,很习惯的就开始打扫起来,完全不知道浴室内哼着歌的叶修心里的想法。果真看上去很容易拐走吧。 

 

END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