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叶蓝】家养猫胖成球

#沿用家养猫的设定(见主页)

 

#此篇是表白却还没在一起的设定

 

#叶猫追妻辛苦了

 

#短小

 

蓝河自从叶修第三次当面表白后就再也不想出门了。叶修都已经把战线完全拉到家门口了。

上次蓝河本来想趁主人开门的时候出去遛两圈,表示一个冬天都呆在家里,感觉都要跑不动了。走两步感觉肚子上的肉还在抖动。

 

黄少都出去了,叶修肯定不会在门外蹲守了吧。蓝河想着。黄少可是每次都帮他赶走叶修的。

 

不过也不是不想见到叶修,蓝河小纠结了一下在门口。只是自己又没什么特别的,叶修为什么会和自己表白,而且两个猫不都是公的嘛。难道猫也可以和人类一样公的在一起?

 

蓝河探出个头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四周,确定视野里没有叶修,只有黄少和喻主人在院子里的一角喝茶聊天。

 

蓝河四只脚终于都落在了阳光下,啊,天气真好,猫生幸福啊。

打算逛一圈的蓝河正准备奔向自己的主人,就听到头顶传来一声熟悉的叫声。

“小蓝。”

 

见鬼啊,蓝河吓得一抖,准备反身逃回门里面,就看见叶修堵住了他的去路。

 

“你,你,你从哪里冒出来的?”

 

叶修站那里慵懒的眼光挑了挑上面,门一旁堆满了高高矮矮的盒子,刚刚叶修就在里面晒太阳。自己太大意都没看到,蓝河自责道。

见叶修又向前走进了两步,蓝河退了一步。“你要干嘛?”

叶修有些失望的看着蓝河:“你看哥都和你表白了几次了,小蓝现在就直接躲家里,太伤心了。”

 

“这说明我不喜欢你,你就不要呆在我家门口了,回你的地盘去!”蓝河底气不足的喵了几声,尤其说道不喜欢叶修的时候怎么感觉尾巴不听使唤的抖了两下呢。

 

叶修似乎发现蓝河有些口是心非,一脸嘲讽的说,“小蓝果真很久没有出门了,不知道现在你家门口的这块地方已经是我的地盘了嘛?”

 

蓝河一惊,“那么英杰呢?你没对他做什么吧。”因为不出门不和英杰联系了有些内疚。

 

“啧啧,还在想着那只黄猫,他现在和一帆正恩恩爱爱的去后面的领地了。他还叫我跟你带话说有空去看他。”

 

蓝河更加内疚了,自己一直不肯出门,连朋友离开这里都不知道了。

 

“小蓝一直不出来我也不好把话带给你。”叶修就看着面前的猫头低下去闷闷不乐的样子。

 

“有空哥带你去看看他们呗。”过了一会叶修趁蓝河不注意凑过来。

蓝河也不想去躲开叶修了。尾巴垂在那里。

 

叶修见蓝河没有继续要逃的样子也就不堵在门口了,随意的绕着蓝河转了两圈,直到蓝河注意到他的行为。

“你在干嘛?”蓝河不满的问,一脸我要回去了的表情。

 

“没想到小蓝一个冬天在家,到是胖了不少,看上去倒挺像个球的了。”

 

没想到一下子就戳到自己的痛处,蓝河就不再客气,“你竟然说我胖,你个虚胖脸。”

蓝河用自己软趴趴的爪子一下就朝叶修抓去,叶修只是躲开,然后一爪就把蓝河压倒。

“说你胖还不开心,跟哥走呗?哥养你。”

没想到两人声音有点大,到是惊动了坐那里的黄少天。

 

“叶不羞,竟然又来欺负我家小蓝,走开走开!”见一脸大义凛然的黄少过来了,蓝河到是有点不好意思了,明明是自己先动手的。见叶修已经从他身上起开,蓝河有些着急。

 

“叶修,对不起,不如明天我出来找你,你带我去见见英杰吧。”

虽然不是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那只小野猫,不过既然已经可以拐出家门了,叶修也就不纠结什么了。

反正明天看了英杰和一帆大概就不会多想什么了。

看着面前露出微笑的叶修,蓝河有点后悔自己怎么就这样说出口了。

“那么小蓝明天见。”

叶修在黄少还有几步之远的时候,嗖一下就跑进了草丛里。

 

啊,现在后悔还来的及嘛,蓝河心里怒吼道,算了还是趁这机会晒晒太阳吧。

哎,谁知道不小心之后就被拐到了呢。

 

End

 

又是一发短小脑洞,反正看到就开,娱乐娱乐。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