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多CP】(主叶蓝)无怨无悔(完结)

#放上所有连接           六 

#我是一个坑品很好的人。在脑洞来时会勤恳的工作。

#终于完结章了。

#这篇文这么多CP 打酱油,所以就最后打tag了

离第二声枪响只有几秒钟的时间,却是蓝河心跳几乎停止了一个世纪。

 

“告诉刘皓,别忘了让他赶紧去微草。”头顶上传来心安的声音,但却是不熟悉的语气。

 

蓝河还未反应过来,头顶就被笼罩在一片阴影下,一双手伸在自己的面前。混沌的大脑还是将手放了上去。

 

“小蓝站的起来吗?”那个人声线怎么这么的温柔,一拉,蓝河便从草丛中起身。

 

两腿似乎还有些颤抖,导致蓝河站不稳。突然站起来的眩晕感让蓝河看不清面前人的样貌。

 

“发生了什么?你没事吧叶修!”蓝河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便是检查叶修的身体。

 

叶修收起那把突然打开的红色大伞。

 

而蓝河注意到这时候并没有下雨。

 

“哥当然没事,倒是小蓝你怎么吓成这样,难道你从来都没摸过枪。”语气竟有些调侃。

 

脸色苍白的蓝河被戳到真相,只好点点头。刚刚那场短短的一分钟着实让他吓到。

 

慢慢冷静下来,蓝河开始分析刚刚的来人。

 

“那人不怕在这公共场合开枪吗?若是被路人目击岂不是很危险?”

 

蓝河没有注意到叶修把手机塞进口袋,“那人应该很早就给这里清了场,就等我们进来。”

 

“难道,你是明明知道还带我过来?”蓝河本来以为自己是平静的询问,开口才发现竟是有些愤怒。‘快点否定我啊,叶修’

 

蓝河看着叶修那双没有变化的双眼,最后点了点头。蓝河唯一能做的就是忍住自己想转头离开的冲动。

 

深呼吸,蓝河,深呼吸。

 

寂静了一会,“对不起,蓝河,我没有考虑到你会这么生气。”

 

蓝河扯了扯嘴角,“当然,我会生气。而且,我现在非常的生气!”

 

就跟赌气的小情人一样,蓝河背过身不打算看向叶修。内心却因为自己竟然这样任性说出这番话而不安。

 

叶修是要被自己给吓跑了吧。这么想着,就无法不把自己的听力注意在背后的叶修身上。

 

他怎么没有声音,在想什么吗?蓝河纠结着,自己是不是应该先转头道歉在好好继续谈下去呢。

 

就在蓝河已经打算的放弃时,背后突然传来踩着厚重树叶的脚步声。

 

就这时候转身吧,蓝河咬咬牙,“叶修,我...”

 

还没有把想说的歉意说完,蓝河就陷入了一个巨大沉闷的怀抱。

 

那么喘不过气来。

 

自己还半侧着身,就被对方的抱住,只能姿势别扭的缩在怀里。只能感受到沉重的鼻息洒在自己的后颈。

 

“叶修,先放开,我...”

 

蓝河小心翼翼的去推,不料那双手臂把自己一下圈了起来。

 

“我很抱歉,小蓝,让你遇到这样的危险。”叶修说话时那胡渣蹭的蓝河痒痒的。

 

“我知道了叶修,你先别抱了,好好说话,太痒了。”

 

对面人把怀抱缩得更紧了。似乎都要把脸埋在自己的发肩里了。

 

“我原谅不了自己小蓝。”

 

蓝河感觉真的要窒息而死了。

 

“叶修,不行了,松一点松一点。”

 

等到叶修意识到蓝河已经呼吸不能后,得到空气的蓝河只好头靠着叶修的肩大口的呼吸着。

 

刚刚叶修在说什么。“你怎么了?”蓝河直视着对面人的双眼。

 

却被对方悲伤的眼神给震惊。“小蓝是原谅我了吗?”

 

蓝河下意识的点点头,不过还是补充道,“我可没完全原谅你,作为补偿,你把你知道的一切都必须告诉我,还有你的身份。”

 

看到叶修一下笑起来了,蓝河才意识到两人的姿势还是那么的诡异。自己这样突然用这样语气和他说话真的好吗。

 

两只手去推开叶修的怀抱,却顺势被对方抓住了一只手。

 

“等到小蓝和我先去微草的总部,再求小蓝原谅也不迟。”

 

蓝河被叶修拉着走出了公园,就看见不远处停着一辆车。车窗摇下来,一个人挥着手,“两位,这里。”

 

“小乔?你怎么在这里?” 蓝河都没有发现自己的一只手被叶修捏着,就被对方塞进车后座。

 

“小蓝你先别问了。等会路上和你解释。”叶修笑意很浓。令蓝河摸不着头脑。

 

“什么意思?”蓝河觉得自己脑袋转不过来了。却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

 

从口袋里摸出自己用了很久的电话,备注显然是笔言飞。“快接吧。”叶修这会笑的特别有深意。

 

“喂,老笔,怎么了?”

 

“老蓝,你现在人在那里!出大事了!你知道微草总部被攻下了没?”

 

“什么什么?你慢慢说,说重点!”叶修就看着蓝河着急的模样。

 

“你反正赶紧赶过去吧!事出有因,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黄少已经带着先锋部队去支援了。我被发配回总部了,你现在在哪里啊!”

 

这怎么解释,虽然自己现在是去微草总部,但是这个情况怎么说都不通吧。

 

在蓝河纠结的几秒钟,手机就被旁边的人拎走,“你好啊,笔言飞同志,我是叶修。蓝河现在已经成为兴欣的人质了,这你不就必担心了。”

 

说完电话就被挂断。

 

只留一脸呆滞的蓝河,“叶修,你再重复一遍你刚刚说了什么?”

 

叶修把蓝河的手机收好,转过头看着蓝河瞪圆的眼睛,“小蓝作为人质,就要有人质的样哦。”

 

 

微草总部前已经逐渐聚满了人与车。不过仔细一看还是能发现里面分成,霸图和蓝雨。

 

“张新杰,你不是一直跟在韩文清身边的嘛,这次怎么你都没办法了。蓝雨这次如果不是因为你和微草的求助,喻文州才不会让我过来,现在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提前说好,我带着的都是一线队员啊,出了问题霸图怎么负责!”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兴欣之前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这次微草是给自己挖个坑。微草总部可是最强的科技和防御系统,既然里面被占领,基本很难攻破,而且我现在也联系不到老韩了。”

 

黄少天忍住自己要爆粗口的冲动,“就不能考虑一下其他可能性了!兴欣到底是哪群混蛋,烦死我了!”

 

突然大门上的一个音响传来了声音,“黄少天你自己这么烦就不要说兴欣了。”

 

这个声音。

 

“苏沐橙!原来是你,难不成嘉世倒了就要东山再起。既然你在,那么叶秋肯定也在!你们这次目的就在这里吗!”黄少天感觉就要从口袋里掏出枪直接崩掉那个音响而来。

 

“不要这么说。”苏沐橙一点都不在意,“况且你不是已经见过叶秋了吗?”

 

全场寂静,“**!果然,那个人就是叶秋,太大意了!队长我错了,早知道当初就应该直接跟他PK到死!”

 

“少天不要这么说,这次也有我的失职。”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这次竟然连蓝雨的总指挥也来了吗。”张新杰倒是有些吃惊。

 

“苏沐橙小姐,既然这样,你们一直躲在里面也不太好。能给我们确认一下里面人质的情况吗?我也不希望你们伤害任何人。”

 

“还是喻总说话比较绅士嘛。”苏沐橙就像一点都没听出喻文州的威胁一样,“我把声音切到他们的房间好了。”

 

声音中断了一会,就重新听到那边传来张佳乐的谩骂声。

 

“张佳乐。”张新杰无奈的扶了扶额头,小声的叫道。

 

“诶,我怎么似乎听到那个强迫症的声音了。”音响里传来一瞬间的寂静。

 

“哈哈哈哈,队长我忍不住了,本来这么严肃的场面应该不能笑啊。张佳乐还是那么的白痴。哈哈哈”黄少天笑的整个人都要倒在喻文州身上了。

 

里面传来韩文清的声音,“新杰,外面的情况。”

 

“一切都还好,就是现在双方的僵硬着,也不知道接下来的打算,不行就要硬突破了。”

 

“不行的。”音响里传来一个少年声音。

 

“哦?难不成微草的高英杰也困在里面了。”喻文州很快反应了过来。

 

“硬突破的话,控制室可以把整片地区轰炸掉。虽然这个需要王杰希的指纹,但是我相信他们已经软禁了王杰希。”

 

全场因为这段话又重新没了声音。

 

就听到大片人群后面突然传来卡车的行驶声。

 

一辆红色的印着兴欣的箱式卡车停了下来。黄少天已经拔出了旁边的突击步枪。紧张的气氛一触即发。

 

“哈哈哈,老夫竟然看到蓝雨的小崽子们了。果真都来凑热闹了!”卡车里传来爽朗的笑声,“你看包子,我赌赢了!”

 

连喻文州都脸色一变,黄少天手中的突击步枪已经垂下,“魏老大,你怎么在这里。”

 

“少天还叫什么老大,老夫老早就不是了。现在我在兴欣混的可好了。”

 

喻文州警觉起来,“现在你和叶秋呆在一起?”

 

“你小子还是跟以前一样啊。你说叶修的话,他正在和微草的小个一起赶过来。好心提醒一下,你们蓝雨的一个人也和他们一起。”

 

喻文州的眉毛已经皱在了一起。

 

“这次当然不是来开战的。只是叶修他有计划,你问我们是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我还以为你又在说我坏话了。”大家都没注意到从箱式卡车后突然冒出了两个人。

 

“老大,你终于来了!”箱式卡车门突然打开,一个巨大的身影跳了下来。

 

这不是昨天的那两个快递小哥。蓝河愣愣的看着他冲向叶修,然后被另外一个人拖住。

 

重点不应该是这个,蓝河这时候正被叶修紧紧的牵住手。而此时所有人的眼睛都看着他们。

 

“叶秋!你个混蛋!当初骗我骗的这么惨!PK啊!”黄少天咬牙切齿的喊着。

 

是黄少,蓝河已经止不住激动想跑过去了。却被叶修一拉,又摔回叶修的怀里。

 

“话唠,诶?手残也在啊。你们的可爱的小保姆在我手上啊,别乱来!”

 

“叶修,你要不要脸,拐走我们蓝雨的人!”

 

明明这么嚣张跋扈的气氛下,蓝河却意外的红了脸。自己在这么多人面前被叶修半搂在怀里。

 

“今天只是把所有人都集中在一起,我只想说一件事。”叶修扫视了一眼全场。

 

“呵,为了这一件事可以做这么大动静。”却听到江波涛的声音不屑的传来。

 

“是啊,叶秋,凭什么我们都要听你的,你的时代已经结束了。”黄少天也趁机补上垃圾话。

 

“轮回的年轻人,你们手中的伞其实根本不是完成品吧。”

 

所有人都摸不着了头脑,只有蓝河突然理清了所有思路。他终于从这么多人的对话中得知了一切。面前的这个人,是本来他永远不会有关系的人。

 

蓝河扭动了两下,他必须离开。

 

“不过,在此之前,我想说,怀里的这个小朋友就被我带走了,所以先询问一下蓝雨的意见。”

 

还没等黄少天发声音,蓝河已经抬起了头,“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

 

“蓝河说的好!太霸气了,不愧是蓝雨的人!”黄少天就差鼓掌了。

 

叶修也没恼,却突然快速的举起手中的伞。所有人就听到枪声,反应过来子弹已经在不远处那人脚下射出一个弹坑,而那人的已经举起的枪也直接掉在了地上。

 

“刘皓,你的野心太大了。”叶修甩动了两下伞,所有人的脸色都变得很可怕。那把伞,是叶修的心血,最可怕的武器。

 

“这次你想利用轮回还有霸图微草重启,‘你的’,嘉世。”叶修脸上突然渗出带有杀意的笑容。

 

蓝河离叶修最近,这时候都感到阵阵寒意,无意识用手拽紧叶修的衣角。

 

“你偷得的技术的确很不错,不过,你完全不会理解千机伞的奥秘的。”叶修露出一个蓝河之前在公园时看到的悲伤表情。

 

“所以我不能再伤害任何一个人。”叶修把伞重新支在了地上,“在场的各位,还有在微草的所有人。叶秋,不,是叶修,在这里有个请求。”

 

“你们所建立的是你们的心血,但是也是为了守护你们要守护的东西。”下意识的去看了眼拽着自己衣角的蓝河。

 

“我所建立的兴欣快递公司将进入H市管理那片区域,我没有那么大的野心,S市还有其他地方就分走吧,我已经累了。我所希望的是,不会有更多的人失去自己不想失去的人或事了。”

 

“我只能相信,我们会有良性的竞争。遵从每个人愿意,我想组成一个共同的联盟,名字的话,不如就叫荣耀联盟吧。其实我们不都是无怨无悔深爱着这份事业,才会这样奋不顾身吗?”

 

叶修第一次尝试讲这么煽情的话,最后还是低头轻声询问蓝河,“小蓝,和我走好不好,哥可喜欢你了。”

 

蓝河终于看清叶修眼神下最深的温柔,不过还是摇了摇头,“我会永远在蓝雨的。”停顿了一下,“如果你愿意来蓝雨也可以的吧。”说完抬头去看不远处的黄少,不过人家注意力都在喻文州身上。

 

“哥就默认你同意了,不过我是不会去蓝雨的。倒是兴欣可是永远对你开着门,小蓝。”

 

叶修看机会甚好,都打算提出同居的要求了。

 

一辆豪车就一个急刹停在了两人身后,“乐乐!你怎么这么乱来,说了我可以去国外治疗。如果不是叶秋和我说这事。真是急死我了!”

 

叶修这时候好想一伞砸孙哲平身上。算了,还有很多时间和蓝河说。

 

就听到音响里哭腔声,“大孙,你来了!”

 

“好了,我接你走。”说完,霸气的关上车门,穿过人群直接打开微草的大门跨了进去。

 

“诶!!说好的微草可怕的防御系统呢!”黄少天不解。

 

“应该很早就关掉了吧。”张新杰都露出淡淡的笑容,跟着孙哲平走了进去。

 

“到最后什么都没做啊。”黄少天挠了挠头有些无趣的说着。

 

“少天其实做了很多啊,为了蓝雨。”喻文州没了虚假的笑容,微笑的摸了摸黄少天翘起来的头发。

 

“结束了,终于。”江波涛已经累瘫了,却还是站的笔笔直的看着面前没有变化的周泽楷,“回家吧。”

 

“恩。”幸亏自己从来没有后悔过。

 

“孙翔,你的决定呢?”肖时钦小声问着。

 

“小事情,我不想放弃,我想做出更大的事业。”眼睛中是消失不了的冲劲。

 

肖时钦露出腼腆的笑容,“终于听到了。”深吸了一口气,“我们家还是会一直在的,欢迎随时回来。”

 

整个房间只有高英杰惴惴不安着,也没有第一时间去找王杰希。只是小心的看着手机,想按下那个人的电话,却犹豫不决。

 

看见面前没有危险性的女人走过,他下意识的往后一躲,“苏沐橙。”

 

苏沐橙也没在意,摆了摆手,“如果你在意乔一帆的话,他现在在兴欣,去问问他的意愿吧。不过,欢迎以后来H市玩啊,我们肯定欢迎你。”

 

看着苏沐橙走之前拍了拍自己的肩,“王杰希在自己房间。不用担心。”

 

露出一个苦笑,最后还是放下了手机。一帆自己的决定,只能祝福他啊。

 

蓝河和叶修站在已经空敞出来的街口。

 

好尴尬。蓝河想着。

 

“到底该叫你什么呢?叶秋?”

 

“不用,我原本就叫叶修。”面前的人很快就回答了。

 

又没有什么可以继续的话题了。

 

“那,我先回去了?”蓝河偏过头,好想离开。

 

“小蓝,和哥一起住吧。”

 

“我不会去兴欣的。”坚定的语气。

 

“当然不会让你离开蓝雨的,不过住一起吧。我在H市有套房子,蓝雨可以派你来监视我啊。”叶修不害燥的说着。

 

“我,我要去问一下黄少。”说完竟然脸红了。

 

“不用问了,我同意了。”突然背后不远处传来温柔的声音。

 

吓到的蓝河,转头看到喻文州朝着他们眨了眨眼“我会去说服黄少的。去吧,蓝河。”

 

“小蓝,你看,你的老总都同意了。”说着又伸出了手,“走吧。”

 

诶?蓝河直到和叶修走出一段距离,“我还要回去理一下东西。”

 

“那就麻烦小蓝请我去你家坐坐,培养一下感情吧。”

 

“不要脸!”蓝河一巴掌糊上了叶修的手臂。

 

在车上驾驶座的乔一帆看着他们走过来,“感情真好啊。”然后露出一个落寂的表情,不过很快又露出一个笑容,“英杰,等我回来。一定会变强的。”

 

END

 

#写的我人都傻了

#煽情的话写不好,感觉好奇怪。

#结局能接受就好了。(笑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