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君蓝】只是账号卡的故事(中)

#前文

#只是想让账号卡们更为人性。

#设定里的账号卡心智会更为幼稚一些吧。

 

虽然蓝河和君莫笑‘正式’成为了朋友,但君莫笑在休息时间还从未见到过蓝河。而君莫笑最近脱离了他的账号卡小分队,独自每日在和蓝河相遇的小湖边呆坐。

 

原来账号卡也会和人类一样有各种感情啊,君莫笑出神的望着阳光下一片平静的湖水,脑海里浮现出蓝河的身影。蓝色的长发束在头顶,明明是一身清爽的装扮,那个眼睛却让他显得更为成熟。

 

难道自己不成熟吗?君莫笑问着自己。对蓝河的好奇心不断的在膨胀,他甚至开始怨恨起叶修最近竟然不怎么和蓝溪阁组队。

 

幼稚,真是幼稚。想到这里,君莫笑才承认其自己这番心情实在是太过幼稚。蓝河会不会讨厌这样的自己呢?君莫笑苦恼的思索着,最后放弃般的倒向身后,身子受重力向下,整个人倒挂在了树上。

 

“你在做什么?”

 

一个声音突然从他身后响起,君莫笑用颠倒的眼睛一下便认出了那个蓝色的身影。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出现,自己这副摸样不是被看到了吧。

 

君莫笑腿一松,下意识就翻身下了树。等到站稳在蓝河的面前,才看到今天的蓝河有些不同,身上的衣服也都换成了统一的淡蓝色,眼角也显出淡淡笑意。

 

君莫笑不知道蓝河是遇到什么事,是和自己有关吗?内心有无穷的欲望想去了解蓝河的一切。

 

“小蓝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嘛?”说出口,君莫笑却觉得这和自己本来想说的有些不同。

 

“恩,怎么这么说?”蓝河今天果真很不同,君莫笑心里有些不自在。

 

“你今天看上去很不同,是发生了什么?”

 

“也没什么,就是最近我的操纵者认识了不少人,所以我现在和那些账号卡也算是朋友了,我从来都不知道有朋友竟然这么有趣。”说着竟然露出一个微笑。

 

我才是你的第一个朋友!君莫笑内心似乎已经要嘶吼出声了。

 

“我原来还以为我只能作为公会会长去管理其他人呢。”蓝河眼神溢出丝丝幸福,“上次和你聊过以后我才慢慢意识到。四处都没看到你就猜你在这里,没想到还真在这。”

 

君莫笑听到这才重新平静下来,刚刚若是真把内心想的话说出来,大概蓝河就真的会讨厌自己了。

 

“你现在话也变多了不少,这样不是挺好。”明明想表达内心的喜悦,却为什么开口却有些酸溜溜的感觉。

 

“你不说我还没感觉到。”蓝河说着,头上的长发马尾也跟着晃动了几下,看的君莫笑就想伸手去抓住。

 

“你怎么一直呆在这里呢?你的朋友们呢。”蓝河见君莫笑有些失神到主动开始询问。

 

“啊,因为这片地方只有我知道,所以不是很想告诉别人,就让我一个人享受一下寂寞似乎也很有趣。”总不能说是等着你出现吧。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着。”蓝河说着微微偏过头,避开君莫笑的眼神,“这里是我第一次单独见到你,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如果君莫笑此刻不是因为听这话满心欢喜的话,就会看到蓝河微微有些发红的耳际。

 

“下次不如就我们两个去湖底下探险吧。”君莫笑趁着这个好心情提出,“你不好奇湖底下到底有什么嘛?”

 

看着蓝河微微发亮的双眼,君莫笑突然就充满的自豪。“就明天,等到我们的操纵者下线。”

 

蓝河点了点头,露出一个真诚的笑容。

 

然而事与愿违,第二天君莫笑在那棵树下等了一天也没有见到蓝河。这片区域难得的下起了大雨,激的湖面动荡不停,就好像要把君莫笑淹没在这里。

 

直到他被叶修召唤回去,都没有看到蓝河半个身影或者传来的简讯。

 

当叶修带他去抢BOSS,无意的一瞥,看到蓝河正站在对面的一群人前头。视线相撞的一瞬间,蓝河眼神完全避开了自己,落在了地面上,仿佛道了个歉。

 

对啊,现在他们是敌对的关系,君莫笑突然想起来。他们都正在被操纵者操控着,就算他们好不容易拉近了关系,现在也无能为力。

 

抢BOSS大战过程中,君莫笑无数次眼神飘过蓝河,看着他的操控者不断给蓝溪阁下着令,一边操控着蓝河进行攻击。

 

从来还没有看到过蓝河这般严肃的样子。似乎抢BOSS就是为了他自己,或者说是为了他的公会。所以说,其实对蓝河来说自己就并不是这么重要了。

 

可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他们是账号卡,他们会被操纵者控制。就算君莫笑现在多么想转身离去,但是他却什么也做不了。很快,便看到面前的BOSS倒在地上化成一堆材料和装备。

 

正在迅速捡着装备,却看见蓝河朝他走了过来,君莫笑先是吃了一惊,却想到这时候还是操纵者正在控制着,一下心情又低到了谷底。

 

看着蓝河抱拳对着他说,“大神你这样抢材料,是要准备去神之领域了嘛?”

 

听到叶修的声音从自己口中传出来,“对啊,蓝兄,我有些材料很需要,不知道还有没有空一起再下个副本,哥最近都还没和蓝溪阁刷过副本。”

 

就算是被操纵着,君莫笑此时也期待着蓝河的操纵者就答应下来。

 

却听到蓝河的操纵者委婉的拒绝,然后便操纵着蓝河头也不回的走了。

 

君莫笑正好奇着叶修怎么不继续操纵他了,却听到自己口中吐出叶修轻叹的一声,“小蓝怎么就一直这么冷淡呢?”

 

他不了解,君莫笑对于操纵者到现在也并不是那么了解,他只能通过操纵者从另外一个世界传来的声音来了解。

 

在君莫笑升到50级前,他的空闲时间越发的少了,更多时候就是跑着任务或者副本,有时候做着任务时,遇到了休息中蓝河,却看到他头也不回的转身跑走,自己却没办法跑去和蓝河搭话。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更多的时候,君莫笑碰到是也正被操纵着的蓝河有条不絮的刷着副本。看着蓝河故意避开的眼神,和已经不再带着笑意的眼神。

 

君莫笑问着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或许没有机会再去询问蓝河了。

 

那天,君莫笑得知他马上就要前往神之领域时,他却兴奋不起来。他还没有找到蓝河,和他分享这个消息,告诉他他会经常回来找他。

 

然后就能看到蓝河眼神中的羡慕。就像当他告诉他的朋友时,那些账号卡充斥着嫉妒的眼神,却还只能送上祝福的话语。

 

但他并没有等到那个机会。他在那棵树干上坐看完了日出和日落。

 

当他开始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时,他便知道自己大概没有机会见到蓝河了。

 

抚摸着心口,君莫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失去朋友的感觉还是,其他什么感情。

 

站在神之领域,他却迷茫了起来,看着四处走动的账号卡们,穿着更为光亮的装备。他内心却想回到第十区,想见到蓝河,想知道蓝河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他们真的是朋友或只是朋友吗?

 

但叶修操纵着他往前走去,他却连回头看一眼都做不到。

 

TBC

 

#突然觉得账号卡好悲伤啊QAQ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