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君蓝】只是账号卡的故事(下)

#心疼君莫笑也心疼蓝河QAQ

#前文 

 

如果说蓝河不为君莫笑去神之领域开心是不可能的。

 

君莫笑会成为十区第一个前往神之领域的账号卡,他很早就从他的朋友那里得知这个消息了。但其实比这个更早,那天抢完野图BOSS,蓝河(他的操控者)去找君莫笑的操控者询问的时候,蓝河就知道君莫笑很快就要去神之领域。

 

作为朋友他应该为君莫笑感到高兴,但是他却不敢再去面对君莫笑了。

 

蓝河仔细想想,原因可能是因为他上次爽约,本来答应君莫笑一起去湖底探险。自己应该去道个歉,跟他解释那段时间当他的操纵者下线后,总会有代练的人帮他升级,所以一时间没有办法抽空去找他。

 

可是,说不定君莫笑根本不在意呢。

 

他有这么多朋友,又有这么厉害的操控者。去了神之领域还会记得一个和他只有几面之交的朋友吗?

 

蓝河无趣的被代练者重复的刷怪中,心思却走远了。

 

如果自己这样不停的练级说不定也可以去神之领域。然后就可以去见君莫笑,认真的道个歉。

 

手中的技能突然中断,可能是代练者的问题。但蓝河却不想动了。

 

自己是十区的蓝溪阁公会会长,他的任务就只会在十区。为什么突然想去神之领域呢?

 

因为君莫笑意气奋发的说那里有更美的景色,还是君莫笑不停的教唆他一定要去?想到这些东西,蓝河不自觉得眼神都充满的暖意。

 

可是,蓝河知道他的操纵者在神之领域有他的主号,听说叫蓝桥春雪。如果君莫笑遇见了他,说不定就会和蓝桥成为朋友,而他就会真的被遗忘了吧。

 

蓝河越想越悲伤,他都可以想象出蓝桥更为帅气的身姿,比起他这身装备,或许那个人才是配的上做君莫笑的朋友。

 

等代练者下线,也迟迟没见自己的操纵者上线,蓝河怀疑是操纵者去神之领域操控蓝桥了。

 

郁闷的心情无法化解,说不定他就带着蓝桥去见君莫笑了。

 

等蓝河回过神他已经又站在了和君莫笑真正相遇的湖边。

 

前段时间他还是挤出时间来这湖边,却不敢走近,看到坐在树上的君莫笑,蓝河却没有勇气向前。自己被君莫笑遗忘挺好,之前是他太依赖君莫笑的话语了。

 

蓝河现在也有了朋友。但那些朋友似乎都代替不了君莫笑。他们会询问蓝河的日常,会打趣他,会邀请他一起去出任务。可是他却无法真心的笑出来。

 

耳边是君莫笑第一次和他说的话语,朋友是多么美好的事。他逐渐懂得这件事,却发现只有和君莫笑呆在一起,他感到放松。

 

这到底算是朋友吗?蓝河回想着君莫笑说他们已经是朋友了。但只有自己似乎没有把君莫笑做朋友,连一次道歉都做不到。

 

蓝河就定定的站在湖边,最后爬上那棵树。以后不会再见到君莫笑了,既然这样,就让他过去吧。

 

是啊,过去吧。

 

而在神之领域的君莫笑,他已经逐渐适应了新的生活,还见到了很多新的伙伴。比以前更为艰辛的逃亡和挑战,让他无暇再去思考其他事。无数的任务和负担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可是每当他放松下来,他总会想起碧蓝的眼睛,那个看着他时才会笑意吟吟的眼神。但他回不了头,他知道,只有往前冲,才会有机会再回去。

 

时间的飞逝是极快的,他的操控者组建了战队,带着他上了舞台,他见到了许多被人们崇拜的角色,自己也逐渐成为被人们所羡慕嫉妒的账号卡。重新回到荣耀大陆时,他有一瞬间的恍惚。

 

他的操纵者叶修,现在不会再带着他光明正大的乱跑了,而是换成了其他各种职业的账号卡去抢BOSS。

 

没有事干的君莫笑,突然被寂寞与无聊淹没。

 

不过终于有机会好好在神之领域参观一下了。一个人闲逛着,那些原来被他爆出过装备的账号卡也和他打招呼。

 

不知道走了多久,在一片银光闪闪的大湖上,君莫笑仿佛看到一个似曾相识的画面,一个穿着蓝色衣服的人就坐在湖边。

 

君莫笑快步向前,还未近身,那人就蓦地回头,对视的一瞬间君莫笑知道这个不是他想的那个人。

 

虽然面容相似,发色相似,但他更为成熟稳重,表情也是淡淡的谦逊温柔,和那人永远看起来哀伤的表情不一样。

 

“我能坐在这里吗?”君莫笑还是询问了一声。

 

“请坐吧,君莫笑先生,倒是很难得能在这里碰到你。”语气礼貌又自然,却让君莫笑有些不太习惯。

 

“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君莫笑在不远处盘腿坐了下来,看见那人的还有着一个宽大的蓝色披风,想着若是给蓝河穿上说不定会更好看。

 

“蓝桥春雪,我应该和你见过几面,我们的操纵者都互相认识。”听到这里君莫笑才逐渐想起来刚来神之领域的故事,然而那时候他因为心情低落都根本没有注意。

 

那时候每当操纵者控制他的时候他几乎都在神游,想着十区。还有,蓝河。

 

君莫笑叹了口气,“你和我一个十区的朋友长的很像。”

 

“哦,是嘛。说不定就是同一个操纵者。”那人望着湖说着。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所以他应该不会来神之领域了。”君莫笑摸了摸凌乱的头发,发自内心的感叹,“本来还想和他一起来看神之领域的美景。我们就是因为景色才认识的。”

 

看到蓝桥春雪转过头看向他,“你的朋友对你来说很重要吧。”

 

“是啊。”毫不迟疑的说出口。

 

“其实你可以带他来神之领域,不过会有些麻烦吧。”蓝桥春雪提醒着,“你知道在操纵者离线的时候我们可以自由活动升数值对吧。”

 

君莫笑被这个所吸引,点了点头,蓝桥继续讲了下去,“每次他的操纵者下线,就带他走一趟神之领域的任务,他就可以来神之领域。不过这个又费时又麻烦,因为一到操纵者上线,他便又会回到原来下线的地方。”

 

“原来还可以有这招。”君莫笑突然想通了。他望向蓝桥,“真是谢谢了啊,蓝桥兄。”

 

蓝桥淡淡的笑着,“不用客气,如果是重要的人,还是要好好表达心意比较重要。”

 

回头的时候听到蓝桥这番话,君莫笑却突然感到心跳加快了。蓝河对于他是重要的人,虽然不知道原因,但很重要。

 

虽然想通了这点,君莫笑却不敢贸然回去,若是蓝河已经忘记了他,或者并不愿意来神之领域。君莫笑苦恼的在神之领域踱步。

 

然而机会就这么来了。叶修要回第十区建立工会,君莫笑自然就跟着去了。虽然没办法第一时间见到蓝河,但是总有机会去找他然后告诉他,自己的计划。

 

可惜工会的事务对于君莫笑来说还真是复杂,一想到蓝河平时就这般工作,才有些理解起来对方。

 

招新时,君莫笑看到了一个账号卡,和蓝河一样是个剑客,但穿着更为普通,看起来活泼又可靠。便怀疑着,会不会是蓝河的操纵者的新号。

 

见一场任务中只留下了这名剑客,君莫笑才得知对方叫绝色。

 

绝色虽然看上去很年轻活泼,但在管理工会时却很可靠。于是君莫笑确信了那就是蓝河的操纵者。

 

等到那天操纵者都下线,君莫笑才单独去找还在忙碌的绝色。

 

“你知道蓝河嘛?”君莫笑思索了一会开口。

 

见绝色眨了眨眼,“你是说蓝溪阁的会长吗?原来你已经知道我是卧底了啊。你有事找他?”

 

见对方性格这么活泼开朗,君莫笑一下又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我要单独去找他。”

 

“可是会长他平时很少在下线时露面,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绝色摊开双手说着。

 

“没事,我找的到他。”君莫笑听到这里,似乎心里已经知道了答案,匆匆就向外走去。后面的绝色只好摸了摸鼻子,‘会长每次提到君莫笑反应也很激烈真是奇怪了,这两个人。’

 

君莫笑直奔那条湖,当他见过神之领域的湖之后,他便觉得这条湖根本不算什么。所以更坚定要带蓝河去看的冲动。

 

走过熟悉的路,曾经脑海里无数次想象着蓝河坐在那棵树上的场景。终于眼前看到晃荡着双腿的蓝河。

 

装备已经换上了新的,但是不妨碍君莫笑一眼就认出他。很想激动的抱住他说我回来了,可是看到蓝河寂寞的看着湖,君莫笑觉得有些对不住他。

 

蹑手蹑脚的走过去,还差几步,就被发现了。“谁?谁在后面?”

 

蓝河回头,就看到一脸小心翼翼的君莫笑,内心涌起好多好多感情。原来一直想象着自己一定会逃走的画面并没有出现,他只是看着一身花花绿绿的君莫笑还是一身花花绿绿,但却帅气了不少。

 

场面特别的尴尬,君莫笑咳了两声,“看到哥这么帅气的登场都吓傻了,小蓝?”

 

蓝河偏过视线,“你不是应该在管理工会,怎么会在这里。”蓝河之前就听操纵者提到这件事,本来也没想到会见面,以为早已被他忘记了。

 

“想到还欠小蓝一次探险,哥就觉得特别对不住,所以当然就来了,没想到你已经在这了。”

 

看上去潇洒的话语,但说的君莫笑却紧张的不行,尤其当他看到蓝河那避开的目光。

 

“对不起。”蓝河低着头轻声的说。似乎也正紧张的不行。

 

“为什么要道歉啊,不应该更激动一点吗?”

 

“上次我没有来找你,对不起。”语气有些颤抖,听得君莫笑有些不忍心。

 

“哥从没怪过你,肯定是在努力练级,我当然知道的。这次我可是有好消息要告诉你。”君莫笑靠近蓝河,见对方没有拒绝,最后还是揽过蓝河的肩。

 

“小蓝想不想去神之领域?”

 

“我可以去神之领域?”蓝河抬起双眼,却发现君莫笑离自己很近,一下不知道看向那里。

 

君莫笑把蓝桥春雪告诉他的办法复述给了蓝河。见蓝河眼神一下发亮一下又黯了下去。

 

“我肯定完成不了挑战的。”蓝河小声的说着。

 

“肯定可以的,小蓝你现在等级早就过了50,还有哥这么厉害的人陪着你。”君莫笑自豪的说着,最后语气却温柔了下来,“小蓝可是哥最重要的人。我可是要好好表达出感情,所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蓝河似乎是被君莫笑的话受到了惊吓,嘴都微微的张开,君莫笑才注意到对方微微发红的耳朵和双颊。

 

正觉得似乎是更加尴尬了,面前的人却突然握住他的手,“其实你对我也很重要。”

 

一字一句清晰又缓慢,似乎生怕他没有听清。说完自己却把头低的更低了。

 

这幅场景实在太美了,君莫笑突然笑了起来,“那答应哥了,以后一定带你去看更美的风景。”

 

其实还有更多的话想说,不过还是慢慢来吧。君莫笑紧紧回握住了蓝河的手。

 

END

 

#本来就觉得账号卡的感情会更为简单单纯清新一点

#把蓝桥春雪还有绝色带着一起玩很开心。谢谢两位的助攻(*/ω╲*)

评论(1)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