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叶蓝】无标题

#来自九月份的点文(这么迟真是抱歉)

#叶A×蓝B  顶尖模特叶×新秀模特蓝(放一起似乎别有风味呢)

#睡觉前的脑洞,R15都不算(不能更多了),就是特别喜欢那种感觉!

#纯手机码字,不负责任的不读第二遍。(终于可以安心睡了)

蓝河醒来的时候感觉脖子到肩膀痒痒的,似乎还有股热气。

还没从睡梦中恢复意识,似乎看到床头柜上的手机离自己有些遥远。昨天晚上做了什么,手机什么时候放到上面的?

脖子后面被浅浅的咬了一口,蓝河才猛然反应过来今天还是工作日。

“叶修,不要咬我脖子。”从背后被抱住的蓝河尝试转个身,“我今天还有工作,留下痕迹就不好了。”

可惜怀抱有点紧,蓝河因为一晚上良好睡眠而软趴趴的身体扭动几下不成功,最后只好努力向后看去。

不过只能看到一头乱糟糟的毛发而已。

“我不是omega,你再怎么蹭也找不到腺体。”蓝河放弃做挣扎,打算在最后享受会怀抱。

“小蓝脖子好香,有用什么沐浴露。”叶修清早沙哑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和你用的一样啊。”蓝河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已经迟到了,经纪人的电话怎么还没有来,“你今天没有工作嘛?”

“大概有。”叶修终于松开了怀抱,蓝河似乎还听到了他舔嘴唇的声音。

蓝河也不想起身了,用手臂勾来了自己一直很喜欢,由黄少代言的手机。

迅速查看了一下大春发来的消息。本来说好的男装杂志的平面被改成了和叶修一起拍。

蓝河看了一眼已经坐起身的叶修,本来已经有一点小肚子的肚腩因为蓝河监督的关系。

现在这样正好,若隐若现的肌肉纹理。蓝河莫名有点自豪。

叶修出道早,走的一直是成熟稳重的伪大叔风范。这还是蓝河总结的。谁叫房间门背后挂着叶修最初的几张珍藏海报呢。

叶修对于蓝河有些赤裸裸的注视,最后只是揉了揉蓝河软软的头发。

“今天工作量会很大,这次摄影师不是那么好敷衍的。”

“哦。”蓝河闷闷的把头塞进被子里,“谢谢叶修大大提拔。”

“叫句老公就够了。”

“不要脸!”蓝河顺手把枕头边,印着叶修大脸的抱枕扔了过去。

等两人穿好日常服装开始早餐,蓝河才注意到从早上开始叶修就迷一样的眼神。

“你昨天睡觉睡傻了?”蓝河把一杯豆浆端到叶修面前,却看到叶修的眼神落在蓝河刚剪的碎头发下。

“蓝啊。”莫名沉默了一会。叶修才开口。却被蓝河手机震动打断。

“你的经纪人给我消息了,说你手机又关机了。”

叶修把豆浆一饮而尽,“昨晚光给我充电忘给它充电了。”

蓝河算是给了他一个软绵绵的怒瞪。“说了豆浆不要喝这么快。”

“果姐说,司机十五分钟内就到。”顺手解决完自己早餐的蓝河一抬头果真又看到叶修一脸认真的表情。

“你不是生病了吧。”蓝河终于觉得要先开口了,“我去联系一下你的私人医生?”

叶修算是同意的表情,“先不急,没什么大事。”

没什么大事听上去就跟有事,蓝河补充了一句,不过他还是相信叶修的。

“有什么事告诉我。”最后不咸不淡的补充了一句。

等到方锐敲门声响起,蓝河已经把碗筷堆在了洗碗柜。

“叶修,去开个门。”

却迟迟没听到叶修的动静。蓝河从厨房走出来,却看到正盯着一张蓝河刚出道的海报。

认命的去开门,蓝河打算等会一定要和叶修好好谈谈。

一开门,已经熟人的方锐就大呼小叫了起来。“叶修你神经病啊,我可是有老林了啊,不带这么欺负omega的。”

蓝河这才有些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叶修你遇到发情期了?”alpha的发情期一向比较罕见,蓝河之前都没怎么注意。

“这哪只是发情期,简直壶口大瀑布,怎么一点都不控制一下。”说着方锐急忙就把门关上。“别到时候整栋楼都知道你发情了。”

蓝河也立刻去打开了过滤器,顺手把窗户也关上了。

“方哥,我看今天叶修还是请个假吧,难得的发情期工作也不太方便。”

方锐脸上写的是大大的好,嘴上却也不忘记吐槽。“早上早点通知也就去请假了,现在说不定台子都布置好了。”

熟知方锐性格的蓝河只是笑了笑。

送走了方锐,蓝河才凑到从之前就一言不发叶修面前,似乎的确有点烟味,不过和叶修一直喜欢抽的味道不太一样。

“感觉还好嘛?”蓝河开口。

“不舒服。”叶修老实的回答。

“我去给你倒杯水。”蓝河觉得站在叶修旁边似乎有些呼吸困难了。难道这就是alpha的压迫感?

还没转身就被叶修拉住,接下来就是一整个热源体贴了上来。

“让我抱会。”

蓝河本想推开,最后还是慢慢的回抱了上去。反正叶修现在看不到自己的表情。

“小蓝,我想充电。”蓝河觉得自己大概要在烟草里窒息了,等到的叶修的一句话。

“我昨天才……”蓝河从叶修怀里探出头,看到叶修一脸表情认真的看着他。突然就觉得脸有些发烫。

果真叶修太热了传到他身上了。

“哎,我刚帮你烫好的衣服。”现在上面已经沾满烟味了。

虽然嘴上说着,蓝河还是低着头,从下而上开始解起叶修的衬衫的扣子。

叶修竟然一动也不动,也不帮忙。蓝河脸上淡淡的,心里却有些不爽。

扣子解到最上面一颗,叶修本来就没有系上第一颗,喉结若隐若现。

不过蓝河还是更关注叶修那因为呼吸有些起伏的腹肌。

果真自己当初这样监督还是有用的啊。

可惜最上面一颗解不开,蓝河手有点抖,本来还想缓解气氛,这颗扣子还是他缝上去的,就看到叶修正盯着他,一动不动的盯着他。

他的脸肯定红了。心中骂了一句可恶的alpha,手中的扣子更是像是打结了一样缠在一起。

“我真是…”蓝河打算暴力对待了,不行到时候再缝上。

叶修的手终于动了。

只是一只手握住了蓝河颤抖的手腕,另外一只手已经自动把扣子解开。

“看来小蓝帮我穿衣服的技术还不太够啊。”

叶修的手温度极烫,似乎要把蓝河烫伤。蓝河甚至有些不敢去直视叶修发烫的眼神。

手腕被握住,蓝河双眼已经固定在了叶修露出来的肚子上,似乎舔一舔也没问题吧。

叶修对于蓝河出神的看着自己的下半身有些不满,蓝河的手心就被贴到叶修的脸上。

“小蓝。”声音和往常有些不同,“看着我。”

手心到手腕被细细的舔舐,一路到蓝河简单挽起袖子的小臂。发出啧啧的水声。

蓝河只觉得叶修的舌头也烫的惊人,让他有些不寒而栗。

“够了叶修。”蓝河觉得他一定要出声阻止这种磨人的行为。

“小蓝不喜欢嘛?”叶修微微低下腰,凑在蓝河的耳侧。

真是受够了,alpha的发情期!就算不是个omega都要被折磨死了。

“你这么磨蹭,真的不怕不行了嘛?”

蓝河,你在说点什么!!

“小蓝,你真的闻不到什么嘛?”叶修似乎没有听到蓝河刚刚的话语,开始一心一意的攻略蓝河的脖子。

“我…不是…omega!”蓝河觉得他说的快力不从心了。

“不过这也无所谓了。”脖子被重重的咬了一口,“是我的就好了。”

END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