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但与期望的不同是,咳、我们在了一起。

我要感谢的是那些曾想阻碍我们【我去,叶不羞你有本事再说一遍嘛?!这明明是爱的祝福和让你们天长地久的考验!我和队长是如此用心的@¥$&..】还有那些曾经自身感情经历就很坎坷还为我们着想的人【还要不要脸啊,老林,他一定不是在说我们吧,这个没下限的!】最重要的还有就是我的“好妹妹”【秀秀,你看到没有,R18的本子的作用了吧,回去给肖队长塞几本,保证真爱没问题!】然后,感谢在场所有嘉宾摒弃前嫌来参加我的婚礼,顺便,老韩,你的眼神在我婚礼就不要这么犀利了,等这婚礼结束我就和你来两盘!【叶修,我今天也要和你单挑!!】那边的千年老二不要说话你家大孙在你旁边我就不继续嘲讽了啊!我终于要结婚了希望荣耀的各位单身们也早日脱团哈!【大神,你废话太多了,然后不要再嘲讽了】你看我们小蓝都这么说了。那么大家今天要愉快啊!

【你说对不对啊队长,我刚才讲了这么多叶不修的缺点蓝河怎么还是跟着跑了是吧是吧!】【嗯,少天说的对^_^】

我其实已经脑补完一整篇文了,顺便这已经不是一篇祝贺了吧【你够了!
最后祝我们最爱的小蓝日后的幸福生活!【我不是故意忘记大神的
其实CP太多就不一一打tag了!祝所有的荣耀选手得到幸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