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叶蓝】荣耀酒店

#好累啊,但是好想补脑洞啊
#多cp,主叶蓝,多半是个很长的自娱自乐
#好喜欢荣耀大陆的设定,记得当时好喜欢太太的文
#抱歉重发,我是来改错别字的

00
蓝河,小白领一枚,大城市出生,在大城市毕业,在大城市工作。每天朝九晚五,目前还买不起市里的房子,住在地铁可以到的近郊的小房子里。人际关系良好,没有女朋友。

蓝河挤在公交里面,脑海里浮现出自己如果在相亲网站可能出现的介绍,默默叹了口气。虽然他住在地铁站附近,但是这附近也要挤个几站公交。

每天挤完地铁挤公交。近郊最近也在发展,也有不少年轻人和他一样住到了这里。不过看看公交车外除了路灯就一片漆黑他表示心好累。

地铁站出来还是一片农地,没有人住,但地早也卖掉,只不过还没开发。蓝河觉得自己最好赶紧赚钱搬出这里。

公交停在一个招手站,这里一般不会有人上车或者下车,因为这站附近就只有一栋莫名其妙的酒店。

今天公交车上却有个人下了公交。看到是一个穿着也是普通上班族的人。公交车继续开,那个人很快就被淹没在黑暗中。

荣耀酒店,那里有栋大概十几层的正正方方的房子,立在一片黑暗中,顶上有些彩灯写着的四个大字。其他一点亮光都没有。

蓝河听到旁边两个人在讨论,
“这酒店从来就没看到有什么人进出,我以为是那种酒店公寓出租,现在还没有装修好,上次去一问,尽然不对外销售,那算什么酒店”

蓝河也没有注意到什么奇怪的。默默下车拿钥匙回家。

走到楼梯口,就听到好像是自己家里传来漏水声。

一楼还一直挺照顾他的房东正好倒垃圾出来,看到蓝河
“小蓝,你房间水管出问题了,你家中午就被水淹了,还漏下来了,我暂时帮你堵了一下不过多半没办法了,我打电话报修了,不过最早也要明早了,你今晚有地方住伐,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在里面伐。我看了一下基本家里都湿了,到时候也要重新装修,打你电话也没接。本来想你今天先去找个地方住住的”

蓝河听的一愣一愣的,反应不过来。家里的东西怎么办。

房东拉住他告诉他现在开门里面水就漏出来了。

蓝河想想自己重要的东西也都在自己身上。自己随身携带的习惯这时有了作用。房东还在担心他问,要不要给他打个地铺住在自己家里。蓝河想到对方还是个单身女这样多不好,便一口拒绝。

“没事的,我去住朋友家,不远”

房东差点就问你尽然有朋友。还未脱口,蓝河已经先走了。

蓝河在现实生活中人际关系是不错,但是也没有什么很好的朋友。想到自己这么说了,接下来该怎么办,打电话过去问问也不太好吧。

蓝河想到可以先去住一天酒店,明天一早再去找房子好了。

酒店的话,这里最近的也只有那家荣耀酒店了。

蓝河坐上几乎空的返程公交,在那个黑漆漆的招手站那停下来。

下来以后有点后悔,不过要等下一班公交也不知道多久,来了也不知道自己去哪里。

太倒霉了,蓝河想了想,还是向那栋楼走过去。

整栋楼都是黑漆漆的,除了一楼大厅好像有光,仔细看看这楼,其实装修的挺好的。还有点欧洲风格,具体是什么他也不知道。

推开大厅的门,里面一股奢华的感觉扑面而来。这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水晶吊灯,巨大的地毯还有发亮的家具。蓝河怀疑自己没有足够钱住了。

不过接待台竟然没人,太奇怪了吧。

蓝河已经准备放弃的时候,有人竟然叫住了他。

“是来住房的?”

从接待台后伸出个脑袋,嘴上还叼着烟,竟然有人坐在下面,而且这里抽烟不怕烧着家具嘛。

蓝河抱着我就问问的心态,

“这里还有空房嘛,我就住一晚”

“很不巧啊小兄弟,我们房间都住满了要么就都预定了。”

骗谁呢,那怎么一点灯光外面都看不到呢。

蓝河只好心里吐槽。正打算下面干脆露宿街头?

“对了,小兄弟,今天几号了?”

诶,蓝河默默惊了一下,歪头思考了一下。

“十五了吧”

那人就这样看着蓝河,突然笑了起来。

“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和我住一晚,不收费,可以的话,明天帮个忙就好了,怎么样?”

真的可以嘛,蓝河更吃惊了。

“一看就知道肯定是走投无路才会来的嘛,我叫叶修,这位怎么称呼?”

“啊,我叫,蓝河。”

“那还真是有缘啊,小蓝”

tbc

主要一直在想,一篇文的设定最多就几个,如果把各种设定放一篇会怎么样,就有此脑洞,这篇纯属开头。有空继续补。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