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叶蓝】荣耀酒店

#发现脑洞越开越大

 
 
 

#角色把握不好,ooc有

 
 
 

#对不起楚女王【土下座

 
 
 

#终于可以休息了!果真后天就要正式上课了哈哈哈哈!

 
 
 

 

 
 
 

07

 
 
 

蓝河没有第一时间离开饭厅,他就坐在那里,看着自己面前的甜点陷入了思考。

 
 
 

 

 
 
 

他本来只是打算感受一下异世界,说不定可以和异世界的人成为朋友,最后回到自己的世界,把这一切当作一场梦。

 
 
 

 

 
 
 

自己不属于这里,蓝河本来一直觉得是这样的。但是自从和肖时钦聊过以后,他发现自己好想留在这里,发现更多东西。

 
 
 

 

 
 
 

而且他有种不由自主的想去了解叶修的冲动。不管是身世或是背景。

 
 
 

 

 
 
 

蓝河陷入了思考直到听到熟悉的声音。

 
 
 

 

 
 
 

“哟,小蓝,还好奇你去哪里呢?原来在这里做保姆呢”

 
 
 

 

 
 
 

蓝河还没从自己的思考中脱身,只是习惯的抬头,就看见颓废的叶修。

 
 
 

 

 
 
 

为什么感觉这个场景好熟悉。

 
 
 

 

 
 
 

蓝河突然想起自己公司的小姑娘曾经讲过,有时候突然看到一个场景会莫名的熟悉或者有看到一闪而过的莫名的冲动。

 
 
 

 

 
 
 

其实,那是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所遇到的场景。

 
 
 

 

 
 
 

在她们激烈讨论她们曾经的体会时,蓝河有些不相信。

 
 
 

 

 
 
 

只是现在,他突然有种很想流泪的冲动。果真还是被肖时钦的那个故事影响了吧。

 
 
 

 

 
 
 

虽然就这么几秒,叶修也没注意到蓝河的失神。

 
 
 

 

 
 
 

“还做了甜点,在等哥嘛,这么好心,那你剩下的我就不客气了。”

 
 
 

 

 
 
 

说着就顺走了蓝河的双皮奶和勺子,边吃还故意咂咂嘴。

 
 
 

 

 
 
 

“不错嘛,小蓝,要不我去介绍一下大厨来让你做点心师?”

 
 
 

 

 
 
 

蓝河这才完全恢复到常态。

 
 
 

 

 
 
 

“我,我还没吃完。”

 
 
 

 

 
 
 

“那哥喂你吃?”

 
 
 

 

 
 
 

重点不是这个吧,蓝河心想。叶修用了自己刚刚用过的勺子啊。

 
 
 

 

 
 
 

蓝河已经陷入第二场内心的怒吼。

 
 
 

 

 
 
 

“啊,难道小蓝有洁癖?好吧,那哥就为难的全吃了吧。”

 
 
 

 

 
 
 

刚刚那一瞬间的悲伤的感觉早就被抛弃到了身后。

 
 
 

 

 
 
 

不过蓝河感觉自己应该抓住了点什么,虽然他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不过一个月呢,中间谁会知道最后发生什么,蓝河嘴角上扬。

 
 
 

 

 
 
 

在这里也没什么不好,趁现在多找找这里的秘密说不定还能抓到叶修的把柄。

 
 
 

 

 
 
 

蓝河心里已经笑开了。

 
 
 

 

 
 
 

“小蓝怎么突然笑得这么诡异。哥不吃了行了吧”

 
 
 

 

 
 
 

“没事没事叶修,你吃好了,我没关系。正好你来,我还有点问题想问问呢。”

 
 
 

 

 
 
 

叶修却突然没声音了,蓝河正好奇,就看到叶修还是平时一样,不过笑的有点不自然。

 
 
 

 

 
 
 

“小蓝竟然有问题想问我,哥到是很好奇。”

 
 
 

 

 
 
 

蓝河一时间也没看出有什么问题就接下去问了。

 
 
 

 

 
 
 

“就是,我手机现在也一直就是没有任何反应了,连时间也停了。”蓝河说的有点心疼自己的手机,“一点时间概念都没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呆了多久,什么时候是晚上。”

 
 
 

 

 
 
 

叶修仿佛是叹了口气,不过还是很快的接过话。

 
 
 

 

 
 
 

“因为这里没有时间这个概念来着。”叶修突然露出一个很苦涩的表情,“所以这里的一天都是按照你所处的世界安排,每层楼都一个摆钟可以知道时间。”

 
 
 

 

 
 
 

“原来是这样。”蓝河听到竟然是这样到是很开心,完全忽略了叶修的表情。

 
 
 

 

 
 
 

“所以像那个狼人和吸血鬼的世界,夜晚平均比白天长。而像龙的那个世界确实白天非常长。”叶修一口气把双皮奶吃了,抹了抹嘴,“不过在这里可以遵从自己世界的规则也没有任何问题。”

 
 
 

 

 
 
 

蓝河已经起身开始收拾残局,不过在转身进厨房前,听到身后的叶修莫不可闻的一声。

 
 
 

 

 
 
 

“不过若是太过猖狂还是会受到惩罚的啊。”

 
 
 

 

 
 
 

蓝河不知道为什么竟不敢回头。

 
 
 

 

 
 
 

等到再次从厨房出来,叶修已经不见了。

 
 
 

 

 
 
 

真是的,也不告诉他吃后的感想。算了等会回房间也会看到叶修的吧。蓝河莫不可闻的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期待今后一起相处的日子了。

 
 
 

 

 
 
 

自己问题明明还没问完。蓝河心情颇好的开始洗碗。下次做点什么好吃的点心呢。不知道图书馆会不会有教做点心的那种书呢。在这里暴露自己一点都不男人的爱好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吧。

 
 
 

 

 
 
 

系着围裙的蓝河高兴的哼着不知名的调子,突然就听到背后传来一个女人的惊呼。蓝河吓的立马转身。

 
 
 

 

 
 
 

“天那,竟然是一个人妻一样的男孩子!这个酒店终于又出现一个了!”

 
 
 

 

 
 
 

蓝河还没弄清楚什么情况,就被面前的人的激动样吓到,正愣愣的不说话。等反应过来那人已经凑近满面笑容的打招呼了。

 
 
 

 

 
 
 

“你好啊,小朋友,我是住在11楼的楚云秀。”

 
 
 

 

 
 
 

蓝河这才注意到对方竟是个看起来颇为御姐的美女,一时还红了红脸。蓝河多么纯真的孩子,到是不怎么会和女人打交道。

 
 
 

 

 
 
 

“啊,你好,我是新入住的蓝河。”蓝河例行进行自我介绍,一边和自己说,这里都不是正常人,不要被外表欺骗,到时候其实是个妖怪也有可能的。

 
 
 

 

 
 
 

幸亏对方不知道他内心所想,否则多半也小命不保。

 
 
 

 

 
 
 

“我知道,蓝雨的小鬼,真的是,太巧了。”

 
 
 

 

 
 
 

“诶?你怎么知道我工作的公司的名字的?”蓝河这下惊讶了。

 
 
 

 

 
 
 

“这有什么好惊讶的,就算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很多东西都是一样的。”那人到一点都不介意的说着。

 
 
 

 

 
 
 

蓝河也不好意思问对方是什么物种或是什么世界的。美女到自己很大方的说了。

 
 
 

 

 
 
 

“我看你是普通人吧,身上什么气息都没有,到不知道你是从哪个世界来的。”美女就闻了闻一点味道都没有的空气,“我是来自近代的女巫。”

 
 
 

 

 
 
 

这才发现美女套着一个把全身都包裹着的衣服。

 
 
 

 

 
 
 

“不要搞混近代和现代啊,我可是来自19世纪的。”

 
 
 

 

 
 
 

这么一听蓝河到是想到了什么。

 
 
 

 

 
 
 

“所以你也是人类?”

 
 
 

 

 
 
 

“不是所有人都是女巫的,这是天生的,普通的人类不可能成为巫师的。”顿了一顿,“不过我也曾经以为我是人类。”

 
 
 

 

 
 
 

蓝河心里默默的吐槽。还以为女巫是个职业呢,原来还是天生的。

 
 
 

 

 
 
 

“小朋友,你不会以为女巫都是后天的吧,那可是很容易成为黑暗女巫的。”

 
 
 

 

 
 
 

竟然被发现了,不说话的蓝河汗颜着。

 
 
 

 

 
 
 

“好了,不逗你了。女巫也没什么的,也和人类差不多,反正那个世界男巫也多着去。”

 
 
 

 

 
 
 

天,男巫。蓝河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吐槽了。

 
 
 

 

 
 
 

那美女,从仓库的不知道哪里拿了几根法棍,便瓣着吃,边继续说。

 
 
 

 

 
 
 

“像蓝雨就是一个全是男巫的地方啊。”楚云秀就这样一边吃的很愉快一边说着,“对了,我还要去接沐橙。”

 
 
 

 

 
 
 

蓝河被眼前的景象所惊讶,愣愣的看着。

 
 
 

 

 
 
 

“小朋友,那么再见啦。你是和叶修住的吧,不过也就那人没室友了。”说完露出一个我懂得表情。另蓝河特别不自在,又不知道怎么解释。

 
 
 

 

 
 
 

等脚步声离开了两楼,蓝河才仿佛重新开始思考一样。

 
 
 

 

 
 
 

好累啊,赶紧回去睡一觉吧。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