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叶蓝】腿长的优势

#叶神生快。
#不混二次元好友的BG脑洞,套来也很顺手,表示最近都各种给她安利,应该离胜利不远了!
#短,叶蓝大学生设定,已恋爱
#有私设
#文笔渣啊渣

天气逐渐变热,连蓝河这种一直已健康为重的人,晚饭时间都没了胃口。

其实开心的是叶修,这下不会被小蓝唠叨不注意身体了。

不过一过了八点,蓝河就被肚子的饥饿感淹没。不过这时候大学附近的小摊还没全部摆出来吧。

而且蓝河可不敢随便吃放在外面的小摊了,每次叶修买夜宵总要抱怨一会。

这会还在晚自习的蓝河忍不住戳了戳旁边看游戏视频的叶修。

“怎么,小蓝?饿了。哥都没饿,你看你撑一晚都不行。”

“声音就不能轻一点嘛。”蓝河脸鼓得圆圆的。

虽然整个班几乎都没有人在好好的做作业。零零散散的人玩手机的玩手机,聊天的聊天的。

若不是小蓝拉自己来,自己怎么可能来呢。叶修用眼睛看着一旁表情认真的蓝河。还是没忍住笑出声来了。

蓝河小声的抱怨一声,然后还是直视了叶修的眼睛,吞吞吐吐的开口“我想吃,吃食其家。”

叶修这下没忍住就正噗嗤一下笑出声了。

食其家在这附近的地铁站旁边,说远也不算很远,就几条街。但是,这都几点了。

叶修撑起上半身,整张脸都凑近了蓝河。吓得蓝河呼吸都要停了。接着就看到叶修整个人露出一个标准的‘威胁’笑容。

“我记得有人告诉过我,晚上过了八点不准吃东西,肚子上肉会越来越多的来着。”

在蓝河要炸毛前,叶修还是拖着蓝河出了自习室。

晚风吹的人都暖乎乎的。这种天气真是幸福啊。

蓝河不停重复着这个不算夜宵不算夜宵。叶修趁机在蓝河小肚子上捏了一下。笑的那个得意。

惹得蓝河一下子扑上来,也伸出魔爪,“你看看你天天吃夜宵的肚子,捏什么捏。”

“小蓝,这在路上啊,你这样做真的好吗?”

不愧是叶神,抓住蓝河脸皮薄的特点。蓝河一下松开手,气呼呼的哼了一声。

学校里谁不知道你们的恩爱。路上刚买好夜宵回寝的压力山大心里不忍心的吐槽着。‘打开手机群里还有寝室另外两个学霸秀恩爱,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蓝河安静的牵着叶修的手走在路上。心里立志不要和叶修说话了。

旁边叶修也不急,一只手掏出烟叼着,从口袋里不急不慢的拎出打火机。正要打火,旁边那人的手就在眼前一晃,抢走了叶修的打火机,顺势狠狠的瞪了一眼。

原来手速都练在这里了。“小蓝不和我说话了?”

“哼”当然。

安静的走了一会。

“小蓝,今天的烧烤摊有出新的鸡皮。”

“竟然小摊现在还有油炸冰淇淋诶。好想吃啊。”

“你看那个,我一直想吃的……”

“不准吃!”

叶修的手心被蓝河死死的捏了两下。叶修也不恼。

“好嘞,陪夫人去吃健康食品,”

“哼”谁你夫人了。

路上牵着小手,灵活的穿梭在各种小摊中。

不过味道的确很香啊。蓝河默默的扫视了一下。

食其家要过一条大马路,非常宽的路,但红绿灯却只有20秒。每次都让人反应不过来。

这会是已经吃饱回程路上的蓝河拉着叶修等红绿灯。重量靠在叶修身上,拿出自己的手机刷着朋友圈。

“小蓝,没想到没吃晚饭的你这顿吃的有点多啊。”

灵活的手指在屏幕上划着,眼睛都没抬“谁让我多买几份小丸子一个人解决的很开心,我和你说,小心我让你还钱!!”

说完就被一个朋友圈消息吸引住了,叶修也低下头看过去。

“叶修,你看黄少和会长去附近新开的甜品店了!”

“是啊,两个大男人去这么晚去甜品店吃女生爱吃的草莓大福。”

蓝河好想把叶修扔出去,因为他自己也喜欢吃草莓。

“吃草莓怎么了,那可是每年当季才有的,还有……”

还没说完,叶修就一下迈出了自己的腿,小声提醒到“绿灯了。”

等蓝河反应过来,就看见绿灯上闪烁着倒数11秒。

蓝河把自己的手机塞进口袋。立刻抬脚去追已经走远的叶修。

走太快了,蓝河加快自己的步伐,绿灯上的数字已经只剩三秒了。蓝河离叶修还差个一步半。

才走了一半的马路,肯定来不及了。蓝河想着准备跑起来了。

前面的人却突然伸过手,也没回头,就一把拽住了蓝河的手。蓝河还没反应过来,那人就轻轻一拉。

手掌贴在对方的手心中。而脚步不自觉的跟上。

只有三秒钟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在人行道上站好。

蓝河无意识的挣脱了叶修的手去摸自己的手机。

等到确认手机无误,蓝河才抬头,便看见叶修专注的眼神,看着自己。

“小蓝的腿还真是短啊。”

一说出口就立马破坏了氛围。

“是你自己没第一时间提醒我,而且腿长了不起啊。”

叶修侧过头,“想象如果刚刚在路中间,小蓝被我一拉,啪叽一下倒在路中间就搞笑了。”

“叶修,你太可恶了!想什么呢!”

蓝河就差一拳招呼到叶修脸上了。

不过。

“那么,把手给我,这次我领你回去。”

那双温暖干燥的手,刚刚一瞬间拉住自己的手。蓝河就下意识的把手放了上去。

“这次有我领着肯定不会让小蓝摔的。”面前的人似乎笑的挺开心,“不过小蓝可别甩开我。”

“不要说的我好像小学生一样。”蓝河说着捏紧了手。

这样挺好。叶修也满意的捏了捏蓝河的手。正准备再逗弄一下易害羞的小蓝。

“叶修,不如明天一起去吃甜品吧,那个草莓大福看上去真的很好吃(ˉ﹃ˉ)”

养一个甜食蓝也很不错。叶修默默思念了会钱包。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