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荼岩(?)】我就开个脑洞

#不要大意的安利“勇者大冒险”

#看了官方的番外后,因为基友热情推荐而开的脑洞(*/ω╲*)

 @是小花菜不是小花 


#引用来自“万万没想到”

#潜水在官方粉丝群中默默看刷屏。

1.

夏天到了,安岩一直注意着他公寓对面那栋楼的窗户透出一个,上半身裸着的黑发男子。每天的这时候,那个男人都会在刷着不锈钢铁锅,和旁边水池堆积的不少空盘子。这么看来,对方一定是个贤惠的居家男人。

 

你问安岩为什么会注意到?啊哈哈哈,因为他手里拿着的可是高端的双筒望远镜,堪比专业级别。

 

当然,他不是专门为了看男人才买的望远镜。他是有正当理由的,那就是!

 

他是盗墓笔记的忠实粉丝。

 

详细理由就是,为了能观看下周的盗墓笔记的话剧,安岩特地买了望远镜在台下也能清楚看到台上的表演,可谓是一个标准的痴汉。

 

所以在入手望远镜以后,他要严格仔细的提前使用一下确保质量上乘。

 

看到对面的黑发男子已经放下手中的不锈钢铁锅,安岩顺利看到对方肚子上的腹肌。同为男人的安岩表示真是令人遐想万分。

 

当然不是指对着其他男人遐想,是想象自己如果也有了腹肌...啧啧。

 

不过安岩仔细观察,这男人刷锅时间是不是有点太长了,而且从他角度来看,只能看到上半身的全裸。其实说不定...人家根本就是真的全裸的吧。

 

在家实在也太开放了。安岩已经停止不下来满脑的草泥马狂奔。

 

原来贤惠的男人会有这种怪癖。

 

盯的时间有点久了,安岩准备放下望远镜,不当他的偷窥魔了。却猛的发现对方突然抬起头,双眼直接透过望远镜看向了他。惊的安岩望远镜差点都要摔了。

 

被发现了!安岩脑海中立马刷过一排弹幕。

 

不要担心,安岩,这时候发挥你的才能的时候到了。只要露出你最拿手的威(zhuang)严(bi)的笑容,

 

转过头拉上窗帘的一瞬间,安岩庆幸自己是那么的机智。

 

2.

 

“我叫沈图,每天都是从我的阿诺同款上被自己帅醒,面对我对面楼房传来的痴汉眼神,然而我并没有因为自己的魅力和实力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拥有一名真正深得我心的人{zhuang)生(bi)伴侣。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痴汉,走开,不要再烦我了。

 

竟然有人在被我发现的时候露出这种我从没有见过的微笑,从未有过儿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像我这种霸道总裁,对这种没有自知之明,还不擅卖(zhuang)萌(bi),却拥有谜一样的痴汉眼神的二货屌丝,简直毫无抵抗能力。我发现,就在你挑战我眼神的那一刻起,我已经爱上你了。”


 

然而,我只是一个刷着锅的演员,作为第一次饰演主角,导演竟然要我表演霸道总裁,并且让我揣摩霸道总裁的思维语气。

 

呵,像我这种自带真·霸道总裁气场的人,又怎么需要揣测呢。

 

对,就是你,被我霸道总裁折服的对门二货。不论怎么样,是被我没有穿衣服所惊讶到了吧,这就是我霸道总裁的方式。

 

你痴迷眼神我记住了,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对我露出这样的眼神。就让你真正拜倒在我的霸道总裁气场下。

END(?)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