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在刷新页面

年纪大了,只写自己想写的

【手游】请再给我一个蓝河!

#手游设定,脑洞来自其他圈的一篇文

#有奇怪的OOC,沙雕使我快乐


1.

全职高手全新抽卡型手游,作为多年非酋偷渡的我刚开始是拒绝的。


“虫爹亲自监制,还有特别剧情解锁.” 不,我是不会心动的。 


“每个人物将会有沉浸式互动。” 听上去还有点不错。


“现上线必得隐藏人物!” 玩玩玩,我这就来了!SSR等我!!


2.

登上游戏的第一个十连,是测试自己手气的最重要的一步。期待的打开十连宝箱!


这是!!金色的背景!难道出来的会是稀有的SSR黄少天吗?!!


“你好,我是蓝河,来自蓝雨俱乐部,黄少是我的偶像.”


不!这不可能,为什么一张R卡竟然会有金色的光环特效和背景!!这一定是系统bug。然而真相往往是残酷了,除了这张原著蓝以外,其它都是不明R卡,名称更为敷衍,XX俱乐部训练生。


看着一脸疑惑的蓝河,非酋的我还是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好歹这张可是原著里最让人喜爱角色排名前十呢!


原著蓝河在我的俱乐部上下打量了一番,最后还是抬头问我,”你这里没有黄少天吗?“


委屈的我流下了泪水,听说隔壁的欧皇第一次十连就把蓝雨的账号卡都抽齐了,而我这里竟然连一个蓝河认识的人都没有。


”我这就去充钱继续十连!“我雄心壮志的说道。


3.

等我再一次打开十连的宝箱,满怀期待的我已经丧失了思考的能力。


一旁,动画蓝河已经和原著蓝河聊开了。


悲伤心碎的非酋,特指我,已经想通了无法通过这个游戏渡欧以后,痛定思过,决心好好刷地图,攒够石头总会迎来希望。


动画蓝河主动请缨,带着一众XX俱乐部训练生向着地图出发了。我和原著蓝站在门口挥手道别,不禁流下了老母亲的眼泪。


不远处还传来动画蓝兴致冲冲的声音,”我们这次一定要拿下首胜!“


还未升级解锁后期剧情的原著蓝河,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我不好意思的咽了咽口水。


”君莫笑到底是谁?“他总算发声了。


我艰难的掏出钱包,等我再十连一个R原著蓝,这就让你升星想起后期剧情。


4.

每一个非酋都会有欧的一个时候,我是这么坚信的。比如没有狠下心十连,最后选择了单抽。


一阵白光之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已经捂住嘴害怕自己尖叫出声。


然而等他睁开眼,下意识的去看了眼名贵的手表,我就知道这不是我想的那个人。 


可惜过分惊讶的我也没有注意到一旁原著蓝的表情。


面前穿着西装,却和超稀有SSSR主角一样面孔的...R卡。


”我是叶秋,你有看到我的混蛋老哥吗?“ 面前的人友好的向我伸出了右手。


一旁的原著蓝发出了疑惑的声音,”你是,叶秋?“


哦,不,这个时候还没有人知道叶秋和叶修到底是什么关系。这可让我怎么解释?


叶秋面带微笑的打量着原著蓝,我怀疑他的微笑中仿佛已经知道了什么。 


他收起手,四处打量了我这个破烂毫无生气的俱乐部。我尴尬的只想把头低下。 


“看来你的确很穷,不过不劳你费心。” 叶秋语气还是充满了友好。


接着他从口袋中竟掏出了十多张与他相同的,R级叶秋卡牌,递给了我。


我浑浑噩噩的把几张卡牌拿去分解,竟一口气送了我十多万的金币。看到我惊讶的表情,叶秋也只是淡淡的解释。


”这是我的卡牌隐藏特点,你不用觉得奇怪。“


叶秋的到来,完全改善了小破屋的生活质量和水平,俱乐部里也换上了各种必要的生活用品,没想到R级卡牌还有这种功能,我忍住了想叫叶秋金主爸爸的冲动。


顺利把R级叶秋升星到满级,解锁了他所有的剧情和记忆。叶秋便坐在原著蓝旁边和他聊天。


看到自己唯一两张可以拿得出手的卡牌正其乐融融的聊天,老母亲露出满足的微笑,可是,我为什么觉得叶秋好像知道了什么却没有告诉我?


5.

非酋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动画蓝的干劲很大,每天代领着训练生在地图中探索,俨然有了保姆的风范。


然而叶秋自从升满星以后就一直显得很没干劲。每天都在客厅里对着电脑,还常常委婉表达对我的非酋深感失望的言论。不知道为什么,在金主面前,我有些抬不起头来。


原著蓝相比之下,意外沉默的陪我刷图和开箱子,我不知道他和叶秋之前谈过什么,但我能感觉到他非常想解锁后期的剧情和记忆。


又一次在地图的终点停住,我在面前的宝箱前犹豫着,原著蓝默不作声的站在我的身后,我能感觉到气氛有些沉默。


“对不起,“ 我垂头丧气看着宝箱里又一张等待分解的R。


原著蓝立马摇头,”不用太难过,这只是很普通的一次刷图而已。“


然而普通的欧皇在刷图都可以拿到SR啊。我内心嘶吼道,却不忍心看到原著蓝眼神中无意的失落。


”你想和我谈一谈吗。“ 自己竟然非到,就再也没单抽出一张和他一样的R卡。


原著蓝似乎不打算谈及他和叶秋的谈话,只是说了声累了。我看了眼他活力值的确已经见底。心情不好时,活力值往往也会掉的更快一些。


发现自己竟然一点都不了解原著蓝,老母亲狠狠唾弃了一下自己。


叶秋的电话就是在这个时候打来的,我擦了擦手接起了电话。


”你快下线,马上就要更新特别活动了。“


6.

等我再一次上线以后,游戏内到处都在宣传新出的特别活动。


我拉开活动的官方通知,妄想看到一丝脱非入欧的希望。


一直对着屏幕的叶秋已经开口,“这次活动新添加了小说特别篇的几个新人物,据说隐藏人物抽中几率增加了10倍。”


我满怀期待的继续听叶秋说道,“每日上线第一次抽还会有战队队长日常服双倍掉率。”


叶秋从电脑中抬起头,“根据你这段时间抽卡的掉率,你这次活动抽中SR的概率低于0.1%。”


竟然还有百分之零点一的概率吗?满心欢喜的我已经把攒下来抽卡的石头都拿了出来。


原著蓝和动画蓝也都凑了过来。一时之间,气氛紧张的我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我把石头换来的箱子摆在了我们中间。我抬头看了眼叶秋,示意他打开。 


“按理论,箱子里的东西在你买的时候已经确认好了,所以谁打开都是一样的。”


为什么要再一次打击我,我心里愤愤道,还是没有作声的看了看动画蓝和原著蓝,两个人眼睛都只盯着箱子,没有注意到我。


我颤抖的双手打开了箱子。 


一片片白光闪过,结果毫无意外。我看到所有人眼中的失落,自己也不免伤心起来。 


一张纸卡牌都被我收在了仓库中,却在最后一张卡牌中暂停了下来。


短暂的一阵白光,一张新的卡冒出了金光!我的眼睛也不免睁大,终于要来了,我的SR。


相对稚嫩的声音从金光中出现。


“你们是谁?”


就在我还疑惑中,叶秋却突然皱紧了眉头。


这竟然是一张幼年叶修的...R卡。


面前是应该还在初中的叶修,他的眉目和叶秋之间也只有年龄不太相似。


叶秋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这难道,就是,隐藏人物?!”那我到底算是欧还是不欧啊。


原著蓝和动画蓝都是迷茫的看着叶秋,即使不忍心的我给他们大概解释了叶修的真实身份,没有解锁后期记忆的他们,也没法真实体会到对叶修身份的震惊吧。


叶秋难得露出了真心实意的笑容,我似乎感受到了一丝不怀好意。然而这里最了解幼年叶修的大概也只有叶秋了,为了能让幼年叶修更快融入我们友爱的非酋环境,我只好忍痛把幼年叶修交给了叶秋。


动画蓝因为本身就没有经历过后期叶修组建战队的故事,很快就恢复了动力,他满怀憧憬的告诉我他要继续刷图,直到把SR黄少天刷出来。


作为我手中的卡,我当然知道这只是豪言壮志,很快就告别了他。


原著蓝还是坐在原来的地方。我自觉的坐到了他的对面,我曾经三言两语和他说过叶修就是君莫笑,然而因为还没有解锁大部分和叶修抢怪的记忆,原著蓝河只是用着,‘怪不得这么厉害的语气’ 淡淡的略过了这个话题。


可是过去了这么久,我还是不知道叶秋到底对我第一张金色的R卡说了什么!


“我觉得我十连真的太非了。”我强行转移话题,“其实我单抽反而会欧!”


原著蓝河总算注意到了我的存在,在我把我偷偷私藏的石头都掏了出来的时候。


狠狠的吸了口气,我把箱子缓缓的打开了。


一阵白光后,一个身影缓慢的现了出来。原著蓝屏住了呼吸。我也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


7.

"所以我后面成为一流剑客了吗?“ 我听到青训营的蓝河问着原著蓝。


“是的,你是的。”原著蓝的声音如常,而我却觉得刚刚空气都暂停了一秒。


我不知道他们接下来聊了些什么,因为叶秋再我背后叫住了我。


”我觉得,你需要去找一个R以上的叶修回来。“ 这可能是一个命令。


8.

我在欧皇的俱乐部门口已经站了10分钟了,我记得他本命是周泽楷,所以这大概就能解释他的住所和轮回俱乐部一样了吧,才怪!


看到门口来来往往我一次都没见到过的各个角色,我勉强的露出笑容。尤其还有穿着日常服的苏沐橙和她的账号卡从我身边走过,我连呼吸都忍不住放慢了。


我在门口给欧皇大概打了十个电话,我才看到他小步从大门跑出来。


”啊,真抱歉,刚刚义斩战队在和我商量重新装修,没想到轮回一队就带回来一张特定版孙翔,我还头疼该分到哪一队...“


我义正言辞的打断了欧皇的烦恼,并且提出想要向他借一张叶修回去的想法。


”叶修?你想要哪个叶修?是一叶知秋期间的叶秋,君莫笑ver的叶修,还是叶修嘉世队长服,还是...“


我再一次打断滔滔不绝的欧皇。”我想要一个SSR原著叶修。“


欧皇的表情突然严肃了下来。”你是不是知道了点什么?“


??,我的表情大概就只剩下疑惑两个字了。


欧皇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根烟,沧桑的拿在手上,眼神也落在了远方。


”借给你也不是不行,好歹我第一张出的就是原著叶修。“


我听完差点吐出了一口血来。可是我却看见欧皇依旧沧桑的眼神,只能呆滞的点了点头。


”他说这里少了点东西。“欧皇总算点上了这根烟,指了指后面对我来说金碧辉煌俱乐部。


我还是不懂的摇了摇头,又好像懂了一样的点了点头。


”我给他抽了所有我能抽的卡,限定也几乎都到手了,我不知道我还缺什么。“欧皇缓缓吐出了烟圈,也迷住了我的眼睛。


我迟钝的大脑缓缓开始运作,我看着来来往往的角色和账号卡,下意识的开口。


”你这里有几张蓝河?“


我在欧皇的双眼中第一次看到迷茫。”蓝河?“


9.

第二天一早,我难得阻止了动画蓝出门刷图。看着面前闪烁着几双眼睛,和叶秋似笑非笑的眼神,我鼓起勇气宣布了将会有客人过来。


”原来你也有朋友吗?“幼年叶修根本没有意识到他暴击了我的内心。


我偷偷和叶秋交换了个眼神,我相信他知道这个人会是谁。


叶秋只是看着幼年叶修,拒绝和我眼神交流。动画蓝明显兴趣不太高,我能感觉到刷图对他来说充满了重要的意义。


”我带着小叶修出门刷低级图,我教了他这么多天,总归要去实践一下。“叶秋抓着幼年叶修的手臂,我多希望我的眼神能把他烧出个洞。


很快,动画蓝也表示他觉得今天是个可以开出黄少的好日子,拉着训练生浩浩荡荡的也出门了。


我求救的看着原著蓝和青训营蓝,却发现,青训营蓝也加入了动画蓝的队伍,誓要找到黄少天。


原著蓝回给我一个安心的眼神,我知道他一定会陪我在这里接待SR叶修。


然而我没想通,不是叶秋让我一定要邀请原著叶修,我还以为他想让所有人见一见蹭一下欧气,却不料他竟然第一个跑了,真是气死我了。


直到门铃响了,我都没想起来告诉蓝河是谁要来拜访。


10.

”欧皇!你人呢!!” 我再一次来到欧皇的俱乐部门口,俱乐部已经从轮回的样式,变成了另外一副模样,无处不彰显着土豪的气息。


终于等到欧皇把大门打开,我的眼泪已经要忍不住掉下来。


“蓝河,我的蓝河不见了!” 我声音颤抖的控诉着欧皇,“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原著叶修碰到原著蓝河会强行开启隐藏记忆,我的蓝河是不是在你这里!”


欧皇也一脸无奈的看着我,“我的SSR叶修也没有回来过,你可别怪我头上啊。”


“可是!可是” 我总算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蓝河是我第一个角色啊!”


欧皇实在忍不住这个哭声,最后还是凑过来一把抱住了我,“好吧好吧,那以后我的俱乐部就是你的俱乐部,你就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


END


后续:


11.

自从欧皇和非酋搬到一起以后,非酋的一众R角色,也都搬到了欧皇的俱乐部,欧皇大手一挥,把俱乐部又重新装修了一遍,让众多满级的XX俱乐部训练生也都纷纷入驻了进来。


然而唯一的原著蓝河和原著叶修迟迟都没有再一次出现过。


非酋总算回复镇定,想起了当初‘威胁’自己去把原著叶修请过来的叶秋。


叶秋表示他只是知道了一些隐藏剧情,并不知道叶修和蓝河的碰面会强制解锁所有剧情。


非酋一边不相信的点点头,一边难过的表示,“那可是我辛辛苦苦喂到满级的蓝河啊。”


听到这里的欧皇表示,他有很多满级的战队可以帮忙刷图升级。


非酋表示他就想念那时候的小破俱乐部和原著蓝河。


于是欧皇心情愉快的下线,打算和非酋现实中一起去体验小破屋了。


那么一个R原著蓝河和一个SSR原著叶修到底去哪里了?


我们也只能番外见了。


#我对排版绝望了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